示范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时间:2024-03-11 | 热度: | 来源: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7日下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妇女节户外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挑战NO.1、精度环靶、传统弓箭、沙场点兵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女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充满趣味的竞赛游戏中,尽情地展现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通过本次团建,不仅让大家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示范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
电话:0391-6633301 | 邮编:459000 | 信箱:jyjtysj@126.com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17号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1902号 | 技术支持:九华云(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