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2-29 | 热度: | 来源:

   12月27日,济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53名工会会员代表参会。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圆满完成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支队党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李红梅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成员、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苗广同志作讲话。苗广对上一届工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好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作用、参与作用、教育作用;二是联系实际,当好职工“娘家人”,丰富文体活动,落实会员福利,打造学习型工作。他强调,工会工作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调动和发挥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支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并对委员职责进行分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
电话:0391-6633301 | 邮编:459000 | 信箱:jyjtysj@126.com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17号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1902号 | 技术支持:九华云(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