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2-10 | 热度: | 来源: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2月10日,示范区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示范区党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第八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市委党校优秀骨干教师郝欢作宣讲报告,6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郝欢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方位和主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现实基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理论指导、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好交通运输系统“铺路石”讲堂这个载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凝聚起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磅礴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会,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擂响“拼”的出征鼓,吹响“进”的冲锋号,点燃“干”的豪情志,迎难而上、竞相出彩,奋力谱写济源交通运输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
电话:0391-6633301 | 邮编:459000 | 信箱:jyjtysj@126.com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17号

备案号:豫ICP备2022021902号 | 技术支持:九华云(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