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675/2021-00535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机关: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2日
标  题:
​ 普通大货车从业资格网上申请怎么操作?需要哪些证明?
普通大货车从业资格网上申请怎么操作?需要哪些证明?

您好!根据《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业务办理工作指南》,自然人用户可通过便民政务系统提出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申请。对已获得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又重复申请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的,不再办理从业资格申请业务。

申请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需要提交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初领机动车驾驶证日期等信息,以及电子照片和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结业证书等扫描件;在暂住地申请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的,还需提交暂住地证明等扫描件。

初次申请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的,可选择申请人户籍地或暂住地设区的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申请增加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类别的,由原发证机关负责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391-6633301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二区4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2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