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675/2023-00116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机关: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4日
标  题:
​ 示范区6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集中通车
示范区6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集中通车

4月3日,示范区2023年第一季度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集中通车仪式举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出席仪式并宣布黄河大道西延等6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通车。

示范区领导张宏义、李会林、李文轩、曹磊出席通车仪式。

本次集中通车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包括黄河大道西延项目、S308西二环至九里沟景区段改造项目、G327济沁界至罡头段改建项目、S310吉利界至蓼坞段改建项目、轵城大街修复项目和立城桥等7座水毁桥梁重建项目。

近年来,示范区坚持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进交通强区建设,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140公里,干线公路形成“二环二纵六横”骨干网,区域交通枢纽地位进一步提升,路网承载运营能力进一步提高,内畅外联的现代化交通网络初步形成,为提升区位优势、畅通对外开放通道、提升发展空间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宏义在致辞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集中通车为契机,掀起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新高潮,抢抓工期、大干快上,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推动更多交通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用,进一步织密建强交通网络,促进全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李文轩主持通车仪式。

来源:济源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391-6633301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二区4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2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