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675/2023-00088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机关: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标  题:
​ 济新高速阳安大桥首柱顺利浇筑
济新高速阳安大桥首柱顺利浇筑

近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济新高速阳安大桥左幅16-1、16-2立柱第一节顺利浇筑。至此,济新高速济源段全部主线桥梁进入下部结构及以上作业阶段。

阳安大桥位于济新高速济源段起点邵原互通,是济新高速由北向南首座桥梁,征拆户多、地广,且桩基施工时因地质为粉质黏土,卵石块径大,桩基易塌孔,使其成为了全线最后开工、进展最为缓慢的主线桥梁。施工方进场后,积极与征拆户及地方政府沟通,克服地质条件带来的不利影响,桩基施工取得快速进展。此次阳安桥首柱浇筑后,极大地鼓舞了建设人员的战斗士气,为后续上部结构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济新高速全长47.961公里,起于济源市邵原镇,接菏宝高速公路,向南跨越黄河,止于新安县铁门镇,是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预计2025年底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对于提升济源、洛阳两市交流水平、完善豫西北交通网络,推动沿途交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391-6633301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二区4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2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