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675/2022-00305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机关: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标  题:
​ 投资7000余万元!​G327济沁界至堽头段改建项目加速推进ing……
投资7000余万元!​G327济沁界至堽头段改建项目加速推进ing……

8月3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多台大型机械正在紧锣密鼓地作业。装载沥青混合料的货车紧密配合,摊铺机缓缓向前推进,压路机有条不紊地作业,施工人员配合车辆平整路面……处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梨林镇水东村东北与沁阳交界处,向西途经梨林镇梨林村、西湖村和玉泉街道苗店居委会,止于玉泉街道堽头居委会南,全长9.44公里,为老路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标准为公路一级兼城市主干路,投资7000余万元,计划工期9个月。

在施工现场巡查督导的交投集团工程公司副经理杨珂介绍,该项目自4月1日开工以来,采取分段、分批和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施工方案,投入4个路基作业组、2个桥梁作业组、1个沥青路面作业组,实行多工作面平行交叉施工,加快进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水泥稳定碎石层铺设4.1万平方米、沥青面层铺设38万平方米,桥梁下部及梁板预制已完成施工。

监理人员全程跟进、层层把关,确保工程质量。“质量是项目建设的永恒主题,是道路建设的关键点。”该项目监理负责人赵传杰告诉记者,他们事前与项目经理部人员共同对作业班组进行技术交底;事中通过巡视、试验检测等相关手段,做好工程质量控制;事后对每道工序进行巡视检查,发现质量缺陷及时与项目经理部沟通进行整改,保证质量。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国省干线公路网,提升国省干线公路路域形象和服务水平,方便沿线居民出行。”杨珂说,目前,沥青面层、标线交通安全设施及附属工程正在施工。下一步,他们将加大人力、设备的投入力度,采取延长作业时间等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竣工通车。


来源:济源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391-6633301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二区4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2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