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675/2022-0020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标  题:
​ S308西二环至九里沟段改建工程快速推进
S308西二环至九里沟段改建工程快速推进

当前,正值工程项目建设“黄金施工期”。在S308西二环至九里沟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处处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坚守岗位、分秒必争,防疫情、保进度、抓质量、保安全,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S308西二环至九里沟段改建工程是省道路网调整后新增干线公路,项目全长16.7公里,一期工程西二环至庆华段已于2021年11月30日建成通车,二期庆华至九里沟段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的实施, 对完善我市北部地区干线公路网,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进入五月份以来,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多种防控措施,严格查看上岗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从严落实上岗前工人实名登记、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制度。同时,进一步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度,抓生产、保进度,做到项目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同步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五月份以来,二期工程上行线庆华段、郑坪段已铺筑水稳层1.5公里,夏神庙段完成路基成型800m,下行线郑坪段铺筑水稳层1公里,史寨、西宋庄段路基成型2.7公里,剩余部分路基、防护工程等正在有序推进;柿沟一号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现浇梁板施工;柿沟二号桥下部结构完成80%,梁板预制完成75%。

       下一步,公路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沿线镇、相关部门的沟通,全力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督促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391-6633301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二区4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2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