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675/2022-00093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机关: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1日
标  题:
​ 沿太行高速公路焦济3标项目路基试验段顺利开工
沿太行高速公路焦济3标项目路基试验段顺利开工

3月11日,沿太行高速公路焦济3标项目路基工程试验段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沿太行高速公路路基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为保证施工顺利开展,项目方严格按照已审批的施工方案及标准化管理要求组织施工,明确施工任务,严把质量关。过程中注重数据收集和处理,确定压实设备的最佳机械组合方式、碾压遍数、松铺厚度、施工最佳含水量等工艺参数,为路基工程施工全面开工提供科学的指导依据。

路基试验段首件工程的顺利开工,为全线路基填筑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全线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施工高潮打下了坚实基础。

沿太行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 年)》中16条南北纵向通道之一,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是沿太行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与沿太行安阳段、新乡段、焦作段以及沿太行山西延项目共同形成豫北完整的沿太行山高速通道,不仅承担区域交通间的快速交流作用,同时,还与南乐至林州、鹤壁至辉县、新乡至晋城、武陟至云台山、晋新高速、二广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便捷相连,使车流在以上高速公路之间实现快速转换,与区域内其他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连接成网,形成区域内较为完善、高效的高等级公路运输体系,对河南省高速公路网和提升发展竞争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391-6633301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二区4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2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