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675/2022-00046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机关: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7日
标  题:
​ @济源人,这条重点高速又有新进展!
@济源人,这条重点高速又有新进展!

2月17日上午,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项目二标跨焦柳铁路分离式立交桥开钻仪式在五龙口东逯寨村举行。局领导王天中、王明杰,五龙口镇、市交通综合协调中心、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及项目参建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项目简介   

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是沿太行高速公路组成部分,项目起于焦作市西北王封乡,止于五龙口镇接二广高速,全长52.2公里,其中济源境全长13.4公里,总投资约20亿元。跨焦柳铁路分离式立交桥是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已开工的第三个控制性工程,位于五龙口镇东逯寨村,全长1602米,共51跨,分别采用2*70T构上跨焦柳铁路、40m钢箱梁上跨S307省道,其余跨径均为30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

webwxgetmsgimg.jpg

        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项目的建设对促进豫北完整的沿太行旅游快捷通道的形成、畅通大宗货物运输、服务济源北部工矿企业、完善济源北部地区高速公路网,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都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391-6633301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二区4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2号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5